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22级经济三班开展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2-10-29 发布者:张昕泽 闫铁鑫 汪子熙 查看次数:

(大家认真聆听主持人发言)

(主持人特写)

(通讯员 张昕泽 闫铁鑫 汪子熙)10月28日下午,为庆祝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22级经济三班于勤医楼一教室开展“展望新时代,献礼二十大”主题团课。此次活动由团支书闫铁鑫主持。

闫铁鑫向大家介绍此次团课的主题和开展目的。为让同学们对二十大精神有进一步认知,闫铁鑫讲述了自己对二十大的理解,指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随后,闫铁鑫带领同学们一同学习二十大精神,并浅析二十大提到的“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闫铁鑫提出,当代大学生应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时刻准备为党为国奉献出自己的力量,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

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22级经济三班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编辑:王蕴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