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22级经济四班开展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2-10-30 发布者:曾楠 姚威宏 汪子熙 查看次数:

(团课全景)

(主持人特写)

(通讯员 曾楠 姚威宏 汪子熙)10月28日下午,22级经济四班于综合楼301教室开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团课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曾楠和班长姚威宏主持。

曾楠向同学们介绍此次团课的目的与意义。为了使支部成员了解二十大精神,感受祖国自建国来所经历的风雨和达成的成就,曾楠带同学们观看了两个团课相关视频。奏唱团歌环节,全体同学起立,整理好着装后齐唱团歌。随后,周晗煜受邀分享自己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与感想。她表示,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是全党全军各族人民共同团结奋斗、顽强拼搏的结果。周晗煜提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当代大学生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助力实现祖国伟大复兴。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班级同学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2级经济四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编辑:张雨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