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22级经济四班开展班委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1 发布者:曾楠 卓进 查看次数:

(主持人特写)

(班委会议全景)

   (通讯员 曾楠 卓进)10月31日下午,22级经济四班于咸嘉湖老图书馆201教室开展班委工作总结会议。此次会议由班长姚威宏主持。

姚威宏向班委们强调此次班委会议的意义。会议开始,姚威宏对本月班级工作与活动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各位班委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成果。他表示,班级管理工作需每位班委协力完成,并对班干部的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给出提醒。他还提出,班委要及时对班级现存问题进行探讨并决议出解决方案。随后,周晗煜鼓励各位班委积极带领同学们参与班级活动,使班级成员互助团结。

此次会议旨在总结本月班委工作与班级活动,并探讨班级现存问题,以改进班级管理工作。

22级经济四班全体班委参与此次会议。


编辑:滕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