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学生会召开技能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1-01 发布者:宁懿 廖萌 卓进 查看次数:

(文体部部长吴培荣对学生会成员进行礼仪礼节培训)

(商学院学生会召开技能培训会)

(通讯员 宁懿 廖萌 卓进)10月30日下午,商学院学生会在中和楼114教室召开技能培训大会。此次培训会意旨在提升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工作素养,使大家更快更好地适应学生会工作。健康服务部部长梁宵担任此次会议主持人。

学生会主席贺玥首先发言,向学生会全体成员讲解一些工作必备素养,并祝愿大家能够在之后的日子里有所收获、在历练中得到成长。

办公室主任刘小莎为大家详细讲解Word使用技巧,并现场演示删除空白页、制作表格等方法。权益维护部部长何佳鑫向大家强调文件资料收集时需要注意的问题。学业发展部部长欧阳宇翔为大家介绍PPT制作的方法,并就超链接、幻灯片动画的设置进行现场演示。宣传部部长熊宇琪从拍摄理念、拍摄技巧、拍摄P图软件推荐这三个方面向大家传授经验。文化体育部部长吴培荣针对社交礼仪,对学生会成员提出建议与要求,并希望大家在之后的工作中谨记这些社交礼仪,更好的展现商学院学生会的风采。

商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编辑:滕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