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学生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1 发布者:刘小莎 张曜如 卓进 查看次数:

(贺玥带领学生会委员们回顾二十大讲话内容)

(商学院学生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通讯员 刘小莎 张曜如 卓进)10月29日下午,商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此次专题学习围绕“三个务必”、“十年来的三件大事”、“六个必须坚持”、“两步走战略安排”、“五个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六个主题开展,此次研讨会由商学院学生会主席贺玥主持。

贺玥带领学生会委员全体成员回顾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并分享了对总书记讲话的个人感悟。随后,学生会委员全体成员以小组讨论的形式,结合六项主题,交流分享自身关于总书记讲话的体会和感想。

奋斗蓝图已然绘就,新的征程焕然开启。学生会各个委员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党中央周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标杆,贯彻实践党的科学理论,努力学习,力争成为中国特色社会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的中流砥柱。

商学院第25届学生会委员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滕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