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22级经济四班开展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2 发布者:曾楠 汪子熙 李佳荷 查看次数:

(支部会议全景)

(主持人特写)

(通讯员 曾楠 汪子熙 李佳荷)11月1日下午,商学院22级经济四班在综合楼302教室开展支部会议。此次会议由团支书曾楠主持。

曾楠向同学们介绍此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曾楠对近期支部形象策划工作成果进行总结,并展示设计策划案和线下风采展策划。她表示,支部形象由每一位同学参与设计而成,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会议中,各团小组组长依次上台发言,对本小组工作内容进行分享展示。随后,周晗煜对此次支部会议进行总结,并鼓励同学们主动参与班级活动,使班级成员团结向上。

此次会议旨在总结近期支部形象设计成果,增强同学们的班级主人翁意识,增强班级凝聚力,使班级成为互助团结的集体。

22级经济四班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编辑:叶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