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2022级经济一班举办支部团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2 发布者:何竺禧 罗郁萱 李佳荷 查看次数:

(主持人特写)

(会议全景)

(通讯员 何竺禧 罗郁萱 李佳荷)11月1日中午,商学院22级经济一班在综合楼202教室举办支部团员会议,此次活动由团支书吴念紫主持。

吴念紫向大家介绍此次会议流程。为使支部成员了解支部设计大赛的目的及意义,吴念紫从基础设计、特色设计、现场展示、网络互动四个方面出发,全面介绍了团日活动体系。随后,吴念紫向成员展示团支部设计成果,现场成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督促其改进。吴念紫提出,团支部要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认真参与实践活动,对班级负责,对学校负责。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青年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基层团组织建设的活力,强化基层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创造力。

22级经济一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编辑:叶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