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我院学生会宣传部开展图像处理技能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1-08 发布者:江锐 熊宇琪 罗郁萱 查看次数:

(会议主题)

(会议内容)

(通讯员 江锐 熊宇琪 罗郁萱) 11月6日晚,商学院学生会宣传部举行线上ps基础技能培训会,此次会议由宣传部副部长代璐主持。

代璐从ps的介绍、认识界面、案例讲解、课程介绍四个方面开展会议。她强调:参会者们在使用ps软件进行图像的处理时,应充分利用选择工具和移动工具。为让参会者们对ps软件的使用有更为直观的了解,代璐向大家展示处理不同类型图片的教程,并在播放视频教程的过程中对其中的细节逐一点评,深化参会者们对图像处理要求的理解。代璐在会末根据不同的实际情况,详细地阐述对图像上传的一些要求。

此次ps基础技能培训会让参会者们学到良多关于图像处理的方法和技巧,奠定他们图像处理入门工作的良好基础。

商学院第二十五届学生会部分成员和2022级部分同学参与此次会议。


编辑:滕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