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举办“遇见二里半”越野赛院赛

  

发布时间:2022-11-08 发布者:张明轩 熊宇琪 罗郁萱 查看次数:

(工作人员合影)

(“传声筒”游戏)

(通讯员 张明轩 熊宇琪 罗郁萱)11月6日下午,商学院与医学院于西湖公园合办男生节系列活动“遇见二里半”校园定向越野赛初选。此次比赛由商学院健康服务部部长梁宵组织。

此次比赛分为四个环节——踩气球、扔笔筒、传声筒、沙滩寻宝。比赛伊始,选手们分成十二个小组,等待工作人员下达口令,踩爆系在脚上的气球。随后各组选手奔跑至下一个任务地点,进行扔笔筒与传声筒游戏。现场气氛活跃,每个小组都充分发挥自己的表演力、团结协作能力,完成任务后选手们迅速找到符合衣着要求的人并合影。无论成绩如何,选手们都以高度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完成比赛。

此次比赛旨在选拔优秀的小组参加校赛,同时增强学生的团队意识,丰富课余生活,加强学生内部凝聚力,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

  商学院及医学院2020级、2021级、2022级部分男生参加此次比赛。

编辑:滕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