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2020级金融班青马小组开展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5 发布者:王思蔚 章砚城 李佳荷 查看次数:

(杨子佳主持学习活动)

(成员代表陶锐发言)

(通讯员 王思蔚 章砚城 李佳荷)11月14日下午,2020级金融班青马小组全体成员在中和楼113教室开展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的理论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金融班青马小组组长杨子佳主持。

杨子佳组织小组成员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背景知识,蔡思琪带领全组重温党的二十大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视频。李见欢,李倩,陶锐对视频内容展开讨论。小组成员王思蔚,邢文,于嘉欣,尤星雨参与党史问答环节,成员代表赵虹卓,张琴,张曦发表演讲,号召青马小组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体青马小组成员在本次学习过程中,对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20级金融班青马小组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编辑:滕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