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2022级开展“书韵流香,迢迢递情”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5 发布者:赵志烨 李佳荷 查看次数:

(志愿者们与管理员交流工作内容)

(每个志愿者都在努力做好志愿服务)

(参与活动志愿者在图书馆前合照)

通讯员 赵志烨 李佳荷)11月12日上午,由我院组织的志愿者活动“书韵流香,迢迢递情”在湖南省图书馆开展。赵志烨、王如意为此次活动主要负责人。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佩戴口罩,准时到达省图书馆,在小组长的安排下有序领取志愿者马甲、红袖章和帽子。工作人员详细介绍活动宣传内容和形式,并安排18个志愿者两两一组在不同图书区域进行整理图书,引导读者。志愿者们耐心整理图书,积极协助读者,解决问题。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在湖南图书馆门口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使志愿者了解图书整理的方式方法,增强了个人的动手能力,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和沟通能力。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与主人翁意识。

商学院22级本科生部分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编辑:滕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