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我院开展心理委员及卫保委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1-15 发布者:梁宵 熊宇琪 李佳荷 查看次数:

(观众照片)

(主持人特写)

(通讯员 梁宵 熊宇琪 李佳荷)11月12日下午,在商学院中和楼211教室举行心理委员和卫保委员培训会,会议由学生会健康服务部部长梁宵和副部长李漫清主持。

李漫清通过组织同学们进行互动游戏来加强彼此间的交流,活跃现场气氛。她介绍心理辅导员的日常工作是策划、举办每月班会与总结材料的上交。并强调心理委员要成为同学们的小耳朵,做到共情与倾听。

梁宵讲解卫检工作的相关内容和注意事项,并强调卫保委员要做好督促同学们的卫生打扫工作,保持寝室的干净整洁。她强调校检工作的时效性,提出作为卫保委员应当及时通知同学们卫检情况与解决问题,以更好地服务同学。在现场答疑环节中,解答了心委和卫保提出的其他问题。

2020、2021级心理委员及卫保委员参与此次会议。


编辑:滕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