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2022级经济四班开展支部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11-22 发布者:曾楠 汪子熙 罗郁萱 查看次数:

(支部委员会全景照)

(主持人特写)

(通讯员 曾楠 汪子熙 罗郁萱)11月20日晚上,2022级经济四班于综合楼403教室开展支部委员会。此次活动由团支书曾楠主持。

曾楠向同学们介绍此次支部委员会的目的与意义。会议开始,曾楠对本月支部工作与活动进行总结,充分肯定支部的工作成果。她向支部委员会成员预告本月即将进行的活动,并将具体工作事项分配给各团小组。她表示,支部活动需各委员会成员带动每位同学积极参与,增强团组织凝聚力,提升支部成员整体素质。随后,黄钰琪总结此次支部委员会,并补充了团小组会议商议结果。

此次活动旨在动员委员会成员积极投身于支部建设之中,使团组织与团员青年的联系更紧密,增强团支部内部沟通协作能力。

2022级经济四班支部委员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编辑:滕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