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2021级市营班青马小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2 发布者:刘小莎 贺学卓 罗郁萱 查看次数:

(青马小组成员内部讨论)

(青马小组成员交流学习心得)

(通讯员 刘小莎 贺学卓 罗郁萱)11月18日晚,2021级市场营销班青马实践小组于天马学生食堂组织开展以青春之“我”赴“二十大”之约的活动。此次专题学习活动由2021级市场营销班青马实践小组组长贺学卓担任主讲人。

贺学卓带领小组成员共同观看了二十大会议视频,仔细阅读二十大报告,基本了解二十大的会议过程和会议精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小组成员相互讨论关于二十大的相关问题,并进行活动总结,深刻感悟新时代中华民族壮阔前行的每一步,并认识到共产党的伟大。作为大学生更应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自信自强,踔厉奋发,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力量。

最后,通过举办本次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论学习活动,使团员青年在思想上积极地向党组织不断地靠拢,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2021级市场营销班青马实践小组部分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滕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