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指尖流转,纸上风华

  

发布时间:2019-12-03 发布者:罗岚 查看次数:

(通讯员 罗岚 唐菁 王静)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文艺部男生节系列活动:“指纸间—寻找美”在李自建美术馆顺利举办。十一月十日早上九点商院各班的男生们在李自建美术馆集合,并以指纹树的形式进行了签到。



全员到齐后,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文艺部工作人员向参赛男生们进行了详细的规则讲解,参赛男生在一旁耐心听讲。当规则讲述完以后,工作人员宣布男生节活动正式开展。



接着,进入了第一轮“按图寻画”游戏环节,文艺部工作人员下发了相关细节图片,商院男生们在规定时间内通过观察每幅画作和下发的图片找到对应的画作。



待“按图寻画”游戏环节结束以后,接着开始了第二轮的比赛“你画我猜“,工作人员发布了相关词语,一个男生通过图画的方式描述词语,另一个男同学猜出相应答案。



第三轮比赛为“作画大比拼“,这场比赛是比较男生的作画水平。根据前两轮的综合得分的排名,男生们按照顺序依次选取了最后进行作画比拼比赛的工具并要求使用工具进行绘画。



选完工具后,男生们根据个人喜好,仔细挑选了自己想要画出的画作,然后便开始在一张白纸上认真的描图和填色。在男生作画的同时,工作人员进行巡查并提供相应建议。



男生作画结束后,由工作人员统一收集并交至评委进行点评和打分。当评委审核完成后,发放画作,互相传递。男生们在欣赏了所有的画作后,和自己的画作进行了合影。



最后,根据三轮比赛的表现和得分,商学院文艺部工作人员宣布了最终名字,并进行了人员颁奖。所有活动结束后,全体工作人员和参赛人员在李自建美术馆前进行了大合照。



编辑:余之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