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适应性团辅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7 发布者:刘婷 尚文琪 查看次数:

同学们对自己未来展望

颜坤老师总结点评

9月29日,商学院学生会心理部联合各班班导组织开展了以“新的起点,新的开始”为主题的新生适应性团辅活动,商学院团委书记、18级辅导员颜坤参与活动。

团辅活动主要分为四个环节——热身运动、群英会、蜈蚣大翻身、我想大声说。热身运动环节中,新生们围成一圈,根据班导说出的数字选择抱团人数,现场气氛活跃;群英会环节中,新生依次自我介绍,说出自己的特点,以此加深彼此的了解和认识,促进团队形成;蜈蚣大翻身环节旨在新生体验坚强意志力所带来的团队效益和个体成长,增强凝聚力;我想大声说环节,新生们在便利贴上写下了展望粘在梦想树上,轮流大声说出自己的未来期许。

颜坤在活动结束后进行总结点评,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够更好的适应大学的集体生活,提高团体的凝聚力,为以后的班级成员的生活、学习和工作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

商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参与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