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17级人力班开展新学期班级第二次心理班会

  

发布时间:2019-07-07 发布者:梁柳 易汝平 张曦文 查看次数:

同学们学习放松心理的好方法.jpg

(同学们学习放松心理的好方法)

王帅尧讲解PPT.jpg

(王帅尧讲解PPT)

4月23日下午,17级人力班在中和楼212教室举行“选择勇敢,携手前行”的心理班会。此次心理班会由心理委员王帅尧主持。

帅尧讲述了本次活动的主题——选择勇敢,携手前行,并简要说明选择此次主题的原因和意义。随后,王帅尧组织全班同学在准备好的纸条上匿名写下自己的烦恼,通过交换分放,由不同的同学写下自己的建议后统一收集,并在班级公众号中公布。王帅尧对此次班会进行总结发言,就一些大学生容易出现的主要心理问题分享见解并提出自己的建议,他表示:“我们需要培养自我调节能力,要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自尊自信自强,扩大人际交往,培养兴趣爱好,走出宿舍,多交朋友。”

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释放减轻学习与生活中的压力。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说出生活中的烦恼,并找到解决方法。

17级人力资源管理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心理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