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17级工商班举办“To be a good doctor”主题心理班会

  

发布时间:2019-07-07 发布者:陈晨 黄云岚 程一诺 查看次数:

观众认真听讲.jpg

(观众认真听讲)

心理委员刘勤勤介绍活动主题.jpg

(心理委员刘勤勤介绍活动主题)

422日下午,17级工商班于中和楼213举办“To be a good doctor”主题心理班会。此次活动由心理委员刘勤勤主持。

刘勤勤首先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题及开展背景,她提出:“人生旅途中,我们总会遇到各种不如意的事情,大学生活亦是如此。自我治愈或许是有效的,但朋友、同学之间的鼓励与支持才是良药,希望同学们做彼此的心理医生。”随后,刘勤勤带领同学们观看演讲视频,并组织同学们在卡片上写下自己喜欢的诗词或句段,统一收上来后,再随机发给每一位同学,最后她邀请几位同学上台分享了自己写下的句子,同时表达自己的观点,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敞开心扉,大胆的说出自己的困惑,通过同学之间的交流与鼓励解决心理上的问题,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同时也丰富同学们的治愈心理学知识,并将学习到的能力运用到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

17级工商班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