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举办“启航杯”梦想挑战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0-10-22 发布者:汤思琪 贾馨怡 苏雅萱 查看次数:

 

(全景)

(主讲人)

(通讯员 汤思琪 贾馨怡 苏雅萱)1021日中午,商学院在中和楼113教室举办启航杯梦想挑战赛初赛。此次比赛由院青传期刊部干事左骏足主持。上届启航杯挑战赛获奖选手曹颖、唐炳玉、曾娜、张薪薪、余凯婷、李家毓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此次活动形式为新生个人演讲,共有7位选手参赛,选手可选取人生梦想、大学规划、社会焦点主题之一进行演讲。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及评委后,参赛者开始有序进行演讲。吴嘉萃从自身经历、社会现实等方面表达了“生如逆旅,一苇以航”的感想,王兆国以文言文的新型方式诠释国家之少年应有的责任与担当,丁雅林从大学新生活方面展示出“把握青春,不负韶华”的主题,马梦情通过分享自己的阅读经历倡导同学们要持有“以梦为马”的精神,于舒文对社会性教育方面谈了自己的见解,刘香雨围绕“规划,扬起大学的风帆”的主题进行发言,马镜雯提出学生们进入大学后更要“重拾梦想”的建议。

参赛选手演讲完毕后,评委做出点评,对参赛选手的表现予以肯定的同时指出其不足之处,并对其表现进行打分,评选出6位入围的选手。

20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朱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