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19级会计二班和ACCA班开展“看见心理,看见自己”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发布者:李杨子 陈雨欣 邬明佳 查看次数:

 

(主持人特写)

(全景)

(通讯员 李杨子 陈雨欣 邬明佳)1117日下午,19级会计二班和ACCA班在中和楼211教室开展看见心理,看见自己主题心理班会,此次班会由班级心理委员李家毓主持。

此次心理班会围绕心理学视野下的“看见”、如何获得自我觉察能力和如何释放负面情绪三个方面进行。李家毓为同学们讲解了心理学视野下的看见,她强调我们要通过关注自己来看见自己的优点,看见以前没有发现的部分,从而增强自信。通过观看视频,同学们更好地懂得了以多种方式释放自己负面情绪的方法。最后,李家毓总结班会,组织班级同学以书面的形式表达此次班会的心得感受。

此次心理班会教会同学们及时检查并调整自己的心理状态,以增加生活的动力,增强自信,引导同学们向积极健康的生活迈进,使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得到放松。

19级会计二班和ACCA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朱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