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21级ACCA班开展心理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9 发布者:张萌 王沁茹 杨凤鸣 查看次数:

(活动全景)

(主持人特写)

(通讯员 张萌 王沁茹 杨凤鸣)1118日晚,21级ACCA班在综合楼705教室开展以预防艾滋病为主题的心理班会活动。心理委员杨艳瑶担任主持人。

活动主要从介绍艾滋病起源、传播途径、注意事项和如何有效预防艾滋病四部分展开。通过视频播放和PPT讲解等方式,杨艳瑶为全体同学介绍关于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号召同学们关注自身健康,养成良好个人生活习惯,在做好个人预防的同时不歧视并关爱艾滋病人。同学们踊跃发言讨论,深化了对艾滋病的认识与感悟。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了解到更多关于艾滋病的知识,增强对自身生命健康的重视,并在如何养成良好个人习惯方面收获了更多想法。同时,活动也有效消减了同学们对于艾滋病以及艾滋病人的一些错误认知。

21级ACCA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张雨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