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举办心理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10-18 发布者:罗郁萱 尹露露 顾乐 查看次数:

(心理知识竞赛主持人)

(比赛现场)

(通讯员 罗郁萱 尹露露 顾乐)10月18号中午,商学院于综合楼202教室和中和楼211教室举办心理知识竞赛。此次活动由学生会健服部举办,由健服部干事刘敏儿主持咸嘉湖校区,张芝芝和刘雨涵主持二里半校区。

此次活动以班级为队伍进行现场竞答,分为班级轮流作答和抢答环节,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和简答题。各班选手在赛前对心理知识做出充分的准备,赛时积极作答,两个校区的选手们在抢答环节中更是激烈,将气氛推至高潮。选手回答正确时,其余选手给予了掌声,刘敏儿也对答案进行解读,以加深同学们对相关知识的理解。经过激烈的竞答,21级国贸专业和22级经济三班的选手们取得了此次竞赛的胜利。

通过此次活动,选手们也对抑郁症,思想障碍等心理学术语有了更深的理解。此次心理知识竞赛丰富了大学生的心理知识,对学生的心理健康发展具有正面影响。

    商学院2021级和2022级各班部分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编辑:滕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