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有爱之家——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3 发布者:顾成雪 查看次数:

我是湖师大商学院的一名新生,也许是刚刚进入这个大家庭,有时候就是有点不知所措。军训刚刚结束 ,学院里的三会一中心就开始了面试招新。我去了学生会,其实也没有什么理由,只是单纯的想锻炼锻炼自己。

或许上天感应到了我的强烈心愿,我算是顺利的进入了学生会生服部。刚开始进入这个组织,其实我还是有些懵的,因为我不知道我需要具体的干些什么,就是在这样的状况下,我迎来了第一次会议。

有些小辛运,生服部成立的第一天,刚好是我的生日,原本将它忘记的我,没想到却意外的收获了生日的祝福。正经算起来,这是我的成人礼,刚好满了十八周岁。真的是意料之外,而这也让我见识到了,即使你时刚刚认识的伙伴,哪怕性格有再大的差异,如果你待在了这个大家庭里,你会发现,其实你们并没有什么不同。开心时开心,玩闹时玩闹,笑声就是对我们的心情最好的表达。

会开心,会玩闹,但是正经的时候却又一丝不苟。军训结束后,我们19 级的干事迎来了我们的第一个工作日。第六周的周三。

检查寝室或许只需要简简单单的几分钟,可是只是为了检查一个寝室,而要准备的工作,却是让人有些意外。作为干事,我们需要做的是需要记录表格,每个人的分工不同,而这些就是我们的部长姐姐们所需要做的。也正是因为这一点,我可以感受到部门的温暖和部长姐姐们的认真负责。

行动的策划,责任的分工,一切的规划都是他们来进行,我们只需要听从命令。而真实因为如此,部长姐姐们的耐心和包容才让我真正的敬佩。为了出错,我们都是先进行验收,才允许发货。不仅仅如此,部长姐姐们还贴心的将我们的表格一份份的做好,当我们拿到手里时,其实所需要做的并不多。

上一级的学姐学长们的关心和包容,一点一滴的汇聚成一股暖流,来温暖着我们的这个大家庭。工作时的认真指导,聚会时的开心玩闹,因为有了你们,才会让我们更快的融入进我们商学院的这个大家庭。不仅仅是学生会,还有其他的部门组织,更不可忽视的还有我们的班集体,而正是因为有了我们可爱的肖老师,学姐学长们,还有我们的同学的帮助和爱护,我们的这个大家庭才可以变得温暖和美好。

所以,最后我只想说一句,因为有你们,才有我们第二个家,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