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6 发布者: 查看次数:

(通讯员 程一诺 张曦文)11月5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在中和楼304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何勇主持,学校主题教育第四督导组成员黄林静到会指导。

何勇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要求进行了学习汇报。他对照党章、对照条例、对照准则,结合去年在巡视整改和民主生活会上找出的一些问题,对院党委领导班子和自己进行了逐条检视自查,对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原因剖析,就如何进行整改提出了三点具体举措。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自身思想和行动的最高政治准则,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要进一步抓好落实,强化担当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指示精神,推动学院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三要进一步改进作风,坚决做到执行纪律严明、工作作风严肃、廉洁自律严格,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院党委副书记陈君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并提出三点问题整改措施:一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二要加强党性锻炼,提高政治站位;三要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

院党委委员刘叶云、曹虹剑分别对照党章党规,就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明确了整改目标和方向。

黄林静对专题会议进行了点评。她表示此次专题研讨学院组织到位、准备充分,与会成员的发言紧扣主题,剖析深刻,学习研讨取得的成效明显。同时她对接下来的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及相关要求进行了强调说明。

商学院院长李军,副院长杜平,院党委委员,各科室负责人,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