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8 发布者:刘伟杰 查看次数:

 

(通讯员 莊昌驰 廉雪洁)917日下午,商学院在中和楼30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何勇出席。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陈君主持。

何勇分别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周清明、校党委书记、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蒋洪新、校长、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刘起军在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学院实际,对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动员和部署,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主题教育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次政治体检;二是要强化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关于主题教育系列讲话精神,强化理论武装,提高理论修养;三是要发挥作用,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教师、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发挥组织保障、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四是要抓好落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按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不折不扣地完成各个环节的工作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广泛深入、扎实有效。

会议还对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进行了解读,对主题教育各个阶段、各个环节的工作进行了通报。

陈君在会议总结中要求各支部要把此次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所在支部的全体党员,并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进行细化,把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商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