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本科市营国贸专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8 发布者: 查看次数:


11月15日晚,本科市营国贸专业党支部在中和楼202教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新生、学长学姐面对面交流活动。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班班级导师洪联英教授、本科市营国贸专业党支部书记徐书情、宣传委员吴甜甜、党员代表陈长荣等参与活动,活动由2019级国贸班团支书吴松林主持。

首先,洪联英教授对班级建设情况进行了点评,对班委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班团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她强调新生要有所信、有所为,做到立志报国、胸怀天下,知行合一、厚积薄发;班委要做学习的表率,做良好行为习惯的引导者、践行者,并在工作中注重方法,与同学们在团结中奋发共进。

徐书情介绍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和工作安排,并对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吴甜甜就专业学习和保研的经验进行了分享,重点强调了大学学习的重要性。陈长荣与同学们分享了就业创业经验,鼓励同学们要敢于尝试、善于总结和反思。最后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与会党员一一作出了详细的解答。

本科市营国贸专业党支部支委、党员代表,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