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本科会计经济专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8 发布者: 查看次数:


1114日中午,商学院本科会计经济专业党支部在中和楼201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宣传委员张安琪、党员代表覃彬、张浩洁、马鸣穗等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张安琪宣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覃彬、马鸣穗和张浩洁分别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分享了对主题教育认识和理解。随后,张安琪介绍了党支部建设和党员情况,并对入党要求和相关程序进行了详细讲解。支部优秀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大学经历与2019级会计经济专业学生“话成长”,分享大学学习和成长的经验。其中,覃彬分享了与商学院专业相关的学科竞赛情况,从前期准备、现场答辩等方面进行整体概述;张浩洁分享了保研经历,从学习成绩、科研尝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以自身面试经历提醒新生要立足专业学习,切实强化自身专业知识的积累;马鸣穗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分享了大学成功的五大要素,从学业、学生工作、兴趣爱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鼓励新生一定要在学习和生活中明确自身兴趣并为之努力坚持。

活动最后,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张安琪组织收集了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反映强烈的问题,并对同学们在学习和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2019级经济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