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8 发布者: 查看次数:


1127日中午,商学院党委在中和楼304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务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何勇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组织人事兼干程抗主持。

程抗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党务工作安排,并对党员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工作的程序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他结合党支部五化建设自查评估情况,对党支部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了梳理。他强调,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支委要夯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密切关注并全面掌握支部成员的思想与学习动态,扎实做好入党申请人和积极分子的培养发展工作,以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找差距、补短板,促进基层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

何勇对学生党支部近期各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并结合党支部五化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等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基层党支部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各支部要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切实将工作做深做细做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支部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他对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支委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思想理论武装;二是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注重学习的消化、内化和转化,推动实际工作;三是认真负责,严格把关,在突出政治教育的同时,助力促进同学全面发展;四是发挥作用,做好表率,既要带头学也要带头做,团结凝聚广大同学听党的话、跟党走。

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