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2019级研究生应用经济学党支部开展“学习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8 发布者: 查看次数:


10月27日,商学院2019级研究生应用经济学党支部赴长沙市烈士公园开展“学习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是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学习烈士英雄事迹和红色精神。

在肃穆庄严的长沙市烈士公园纪念碑前,全体成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长眠于此的英雄烈士默哀致敬,缅怀为了为祖国而英勇捐躯的爱国英雄。在瞻仰活动中,大家心潮澎湃,热血沸腾,重温峥嵘岁月,深切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不断追寻信仰、用生命坚守初心的伟大品格。

参观完烈士公园后,支部成员围绕传承红色文化精神展开交流,分享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要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精神,发扬优良传统,凝聚爱国热情,立足自身的学习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向革命先烈学习、致敬。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党员同志们的身心又一次得到了洗礼,党性再一次得到淬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