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本科市营国贸专业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新生面对面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7 发布者: 查看次数:

11月16日中午,本科市营国贸专业党支部在中和楼212教室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新生面对面活动。

首先,党支部宣传委员寇雨欣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她通过一则视频向大家介绍了会议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成果,并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中的新内容、新提法,广泛开展学习讨论,从中找到学习和工作切入点和努力方向。随后,党支部组织委员龚小晴从支部设置、组织生活等方面介绍了党支部“五化”建设和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为2020级新生讲解了发展党员的基本程序和工作要求,鼓励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其后,寇雨欣、龚小晴分别从大学课程学习、学生工作、社团活动、个人规划等方面为2020级新生分享了学习和生活经验,鼓励大家充分利用大学四年的时间,多尝试、多经历,逐步明确自己的人生方向,并为之不懈奋斗。最后,在自由提问环节,支部党员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大学学习和工作上的问题并给出自己的建议。

本科市营国贸专业党支部党员、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