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7 发布者: 查看次数:

11月17日上午,商学院在中和楼304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何勇主持。

何勇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系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核心内容和重大意义。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湖南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湖南工作、湖南人民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他强调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是我们今后一个时期谋划发展的根本遵循,是推动发展的新起点,学院广大教职工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带着问题钻研,联系实际思考,用心领会、用情感悟、用力落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殷切期望、重要要求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院教学、科研和思政教育等实际工作进一步交流了学习体会和工作打算。

院长李军,院党委副书记陈君,副院长李红权、曹虹剑,院党委委员刘叶云,学院科室相关负责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