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本科金融专业党支部开展“回望初心,共话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8 发布者: 查看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与新生同学的交流和指导,11月17日晚,商学院本科金融专业党支部在中和楼214教室开展了“回望初心,共话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项丽珍首先为大家简要地介绍了党支部支部组织设置和支部建设的的相关情况,让全体同学对党支部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随后,项丽珍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她认为。“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提出是站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历史起点上,为中国今后发展描绘的一幅宏伟蓝图,这也标志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向前跨出历史性的一步,全会提出了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我们都将是亲历者、见证者,也是受益者,我们为之荣幸和自豪,同时也要将自己的小我融入国家的大我,勇担时代责任,以实际行动焕发青春光彩、助力祖国的伟大复兴。项丽珍还从端正入党动机开始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入党要求及流程,并积极鼓励大家向党组织靠拢。

支部组织委员张安琪、支部党员王也、杨君茹分别结合自身的大学经历,为2020级金融专业新生分享了学习、科研竞赛、保研以及实习等各方面的经验,鼓励大家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学术竞赛及文体活动,以微笑面对生活,健康快乐成长。

本科金融专业党支部党员、2020级金融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