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本科会计经济专业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新生适应性经验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9 发布者: 查看次数:

11月18日晚,本科会计经济专业党支部在中和楼201教室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新生适应性经验交流活动。

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贺瑶介绍党支部概况,并从组织生活、“三会一课”等方面介绍党支部的“五化”建设工作,接着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通过思维导图向大家介绍会议的主要内容,强调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学习会议精神的重要性,并对“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与大家展开讨论。随后,贺瑶结合《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为新生讲解了发展党员的基本程序与工作要求,鼓励大家积极学习党的相关理论,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并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其后,党支部优秀代表冯宁静以自身经历出发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保研方式并从专业课成绩、竞赛、英语等方面介绍保研需要做的前期准备工作,鼓励大家合理利用课余时间充实大学生活,树立远大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最后,在自由提问环节,支部党员根据前期收集到的新生关于大学生活和学习上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给出了针对性建议。

本科会计经济专业党支部党员、2020级ACCA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