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2020级研究生金融专硕学位点党支部开展“追随伟人初心,感悟新民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7 发布者: 查看次数:

为扎实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增进党员干部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理解,进一步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11月25日,商学院2020级研究生金融专硕学位点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新民学会旧址开展“追随伟人初心,感悟新民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瞻仰了蔡和森故居和历史陈列馆,通过一段段文字、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认真观看资料,仔细聆听讲解,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新民学会的发展历程和光辉历史,深刻认识到新民学会对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中国革命事业的开创具有重要历史意义。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了现场交流,畅谈心得体会。大家表示,在新民学会成立旧址触摸历史,寻迹那群风华正茂的青年和那个波澜壮阔的时代,受到了深刻革命传统教育,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以历史为镜擦拭初心,从“四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强大精神动力,拥有历史的眼光,才能让视野穿透历史、折射现实、看到未来,拥有唯实唯干、拼搏奋进的斗争意志,才能肩负起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