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3 发布者: 查看次数:

12月3日,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院党委书记何勇主持会议。

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观看了专题教育片,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的主要内容。

副院长李红权结合在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处级干部培训班上的学习内容从三个方面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坚守初心,肩负使命,将学习成果转化成实际工作的驱动力;三是作为年轻干部,应不断提升“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能力,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围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了发言和讨论。

何勇对省委宣讲团来校宣讲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情况和学校有关工作部署进行了通报。他强调全院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本职工作,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全会精神上来,同心同德、矢志奋斗,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我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抓工作落实的本领,推动学院的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学院科室相关负责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