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开展欢庆重阳节暨离退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发布者: 查看次数:

10月14日,为庆祝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商学院组织离退休教职工赴长沙县田汉文化园开展欢庆重阳节暨离退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君和学院相关同志陪同。

大家在田汉纪念馆充分了解到田汉同志的成长经历和光辉的革命历程。田汉先生,是中国现代最杰出的戏剧家之一,其创作具有鲜明的时代感、强烈的革命激情和积极的浪漫主义。田汉同志作词的《义勇军进行曲》成为中华民族反抗侵略的号角。经过实地考察体验,大家对国歌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深刻认识到国歌所蕴含的团结、进取和斗争精神,切身体会到田汉同志对我国戏剧事业发展带来的深远影响和作出的杰出贡献。参观结束后,陈君代表学院党委向各位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并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院发展所做的奉献。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重温了革命先辈为共产主义事业不懈奋斗、不惧牺牲的革命情怀,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也感受到了学院对老同志的尊重、温暖和关怀。大家表示,作为退休老同志,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