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7 发布者: 查看次数:

11月16日上午,商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在中和楼304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精神。院党委书记何勇主持学习会并讲话,院长李军,院党委副书记刘杰,副院长杜平、李红权、曹虹剑出席。

何勇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九、十次学习会议精神,并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以及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作中心发言。何勇针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重要论断及深刻内涵进行了系统地梳理和解读。他表示要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将其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并付诸实践。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严格遵守高校教师职业十项准则。他同时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抓好课程思政建设和辅导员队伍、班导师队伍建设,防范风险挑战,认真排查和梳理风险点,着力解决学院工作中所面临的矛盾问题和风险挑战,确保学院大局稳定。

院长李军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在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中,把教师队伍的师德师风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地位。要进一步强调“底线思维”,完善学院各项教学、科研制度建设,防范风险挑战,要建立风险的预警机制和快速处理机制,积极稳妥地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

学院行政科室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