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9 发布者: 查看次数:

12月6日下午,商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在中和楼304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院党委书记何勇主持学习会,院长李军,院党委副书记刘杰,副院长杜平、李红权、曹虹剑出席。

何勇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作中心发言,系统梳理和解读了说明的重要论断及深刻内涵。他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与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紧密结合,与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学院各科室、院工会负责人、部分党员代表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