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08 发布者: 查看次数:

3月7日下午,商学院领导班子在中和楼304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第六督导组组长、机关党委副书记张明,校监察专员办公室李娟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何勇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何勇代表商学院领导班子做剖析发言。他聚焦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从5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深入细致查找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其他同志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开展自我批评深刻具体,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张明对学院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对照检查情况作了点评。他指出,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问题剖析到位,效果很好。他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给学院班子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增强学习意识,立足学科优势,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二是要主动服务于学校“双一流”建设,抓住机遇,主动作为;三是要为师生办实事,关心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建设温馨舒适的家园;四是要有开拓精神,利用好各方资源,推进学院跨越式发展;五是要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特别是党务干部、支部书记的专项培训工作;六是要坚守底线思维,抓好建章立制,做到规范管理,确保学院大局稳定。

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