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研究生工商管理学位点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2-03-11 发布者: 查看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商学院研究生工商管理学位点党支部于2022年3月8日中午在中和楼316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本次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薛彤主持,院党委副处级专职组织员、党支部第一书记覃志华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内容——支部书记述职。党支部书记陈郡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做述职报告,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从五个方面总结了支部一年中开展的工作,汇总了前段时间通过谈心谈话收集到的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新学年的工作计划安排

会议第二项内容——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纷纷积极发言,结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思想、工作、学习、作风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也根据自己的日常观察和接触对其进行批评,整个现场讨论气氛十分热烈。

所有党员发言结束后,会议进入第三个环节——民主评议党员。正式党员以不记名方式进行民主评议投票,通过民主评议共推选出陈郡、薛彤等13名优秀党员,万杨、刘铮颖等20名合格党员

在现场投票结束后,覃志华老师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覃老师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的规范组织,对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表扬,并对支部新学年的工作提出了“三个做好”的要求,即做好传承,做好整改,做好桥梁。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会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端正学习态度和工作态度,去除惰性思维,矫正不良作风,坚持自我革命,不断提高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