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14 发布者: 查看次数:

3月10日下午,商学院在中和楼304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述职评议大会。院党委书记何勇院党委副书记刘杰、副院长曹虹剑、副处级专职组织员覃志华出席会议。会议由覃志华同志主持。

学院各支部书记按照学校“双述双评”工作相关文件要求,依次进行述职汇报围绕贯彻执行党组织决策部署情况、加强支部建设情况、完成党建重点任务情况、联系服务师生情况、廉洁自律情况等5个方面总结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的经验与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同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未来工作规划

何勇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集中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各党支部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客观指出各支部工作发展不够平衡、政治理论学习不足等问题。他对2022年学院支部建设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党建基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在党员教育管理和党员发展等具体工作中能够学以致用;三是要认真履职,党建工作要引领和服务教学、科研以及人才培养全过程;四是要发挥作用,真抓实干,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院各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