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9 发布者: 查看次数:

5月3日下午,商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在中和楼304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院党委书记何勇主持学习会并讲话,院长李军,院党委副书记刘杰,副院长杜平、李红权、曹虹剑,副处级专职组织员覃志华出席。

勇传达了学校党务工作例会精神,围绕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发展与党员教育管理、加强党的宣传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何勇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育论述的重要意义、核心要义和深刻内涵,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关心和爱护青年学子,努力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搭建好平台,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要凝心聚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院工会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