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9 发布者: 查看次数:


6月28上午,商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在中和楼304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院党委书记何勇主持学习会并讲话,院长李军,院党委副书记刘杰,副院长杜平、李红权、曹虹剑,副处级专职组织员覃志华出席。

何勇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会议集体学习了省委主要领导来校调研指示精神。何勇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进一步推进学院中心工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教育师生他强调,暑期临近,要全力做好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并对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学院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