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赴十八洞村开展“沿着总书记的足迹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5 发布者: 查看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更好地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2022年7月11日,商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赴十八洞村开展“沿着总书记的足迹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认真学习了十八洞村精准扶贫模式,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的指示精神,感受十八洞村精准扶贫后的巨大变化,牢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及人民教师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在十八洞村“精准扶贫之路”展厅,大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红色路线的讲解,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扶贫”十六字方略,亲眼见证党和政府为十八洞村乡亲们扶真贫、真扶贫的实际效果。学院党委书记何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党旗,铿锵的誓言让现场所有党员更加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和使命责任。

全体党员还探访了贺龙故居、贺龙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了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传承红色精神,凝聚使命担当。

通过学习调研,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服务学院发展要求,为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