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商学院本科市营国贸专业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8 发布者: 查看次数:

(通讯员 白忠慧)近日,本科市营国贸专业党支部在中和楼114教室召开支部大会,开展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以及预备党员转正工作。会后开展了“加强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唐舒仪主持。会议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的有关要求和程序进行,支部党员开展讨论并发表意见,采取无记名投票进行表决。最后,支部书记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同意本期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预备期满的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主题党日活动由宣传委员贾雪程主持。她表示,加强党性修养应该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修养、加强党员意识培养、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强化共产党员宗旨意识、运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强化艰苦奋斗等,与会同志对加深党性修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最后,党支部简要学习了《重生》和《共产党人》两部纪录片,重温共产党的红色奋斗史,传承红色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