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教工之家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19-07-07 发布者: 查看次数:

教工之家是全体教职工工作之余休息和开展文娱活动的场所,为给教职工创造一个良好、健康的活动场所,“教工之家”将开设健身、乒乓球、象棋、围棋、扑克、舞蹈等活动内容。为真正管好、用好活动室,特制订以下管理制度:


  1、教工之家仅对本院教职工开放,凡进入活动室的教职工首先要遵守本室管理规则。


  2、教工之家是群体活动公共场所,要求进本室着装整齐,举止行为要文明礼貌;注意保护室内环境卫生,禁止随地吐痰、乱丢烟头、果皮、纸屑。


  3、教工之家室内的空调、饮水机、球桌及桌、椅等是学院的固定资产,有专人管理,任何人不得将其外搬或借用。


  4、教工之家室内的文体活动物品,用后请放回原处,未经允许不得私自带出室外,损坏公物要照价赔偿。


  5、教工之家每周一至周五的开放时间,中午13:00-14:30,下午4:30-6:00;如遇周末或节假日,可提前向管理员预约登记并领取钥匙,用毕及时归还。本活动室实行借用人负责制。


  6、工会活动室的一切活动要严格执行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治安消防等有关规定,严禁赌博,任何人不准以活动为名,搞不健康和违反有关法律的活动;


  7、最后离开活动室的教工,要自觉切断电源,关好门窗。


  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工会


  2011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