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18 发布者: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倾听学院教师心声,提升学院的民主治理能力,充分发挥教师在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中的中坚力量作用,推动学院各项改革发展,1月14午,商学院在中和楼315室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倾听教师意见建议,共话未来、共谋发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议由李军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教师代表依次发言,大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围绕学院发展、教学科研、教师培训和个人成长等方面畅所欲言,谈收获、谈体会、谈困惑、谈建议,与会人员互相交流经验、沟通思想。

在听取各位教师代表的发言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针对大家提出的诉求和提问一一作出解答和相关安排。

李军表示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教师的成长和发展,近年来,在学校“双一流”建设支持下,学院师资力量不断壮大,教师的发展和学院发展息息相关,他勉励全体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要关注和思考个人成长规划,主动投身教学和科研的创新实践,主动作为、艰苦奋斗、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努力实现个人与学院的共同进步和发展。

何勇希望全体教师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恪守师德,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业务本领,在实践中历练,在工作中成长。他表示,学院不仅是教师舒心工作的场所,更是教师成长、成才的家园,学院将用心用情为全体教师建好机制,搭好平台,提供更优质的管理服务,不断打造更加优秀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团队,不断提升全体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通过此次座谈会,学院进一步了解了教师的思想动态,参会的教师代表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的关心和帮助,大家将继续努力、共同奋斗,为推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