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与长沙师范学院开展“健康中国”党建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 发布者: 查看次数:

2022年6月16日,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院长李军、党委书记何勇一行赴长沙师范学院开展“健康中国”党建联谊活动。期间参观了徐特立纪念馆,进行学习交流,并举行了两校教职工篮球友谊赛。

在徐特立纪念馆,讲解员结合展览中陈列的历史照片、历史信件等革命文物,给大家讲解了徐特立同志的生平和革命事迹。大家深切感受到徐特立一生致力于人民教育事业和革命事业的热情,接受了精神上的洗礼和文化上的熏陶。党员同志们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徐特立先生学习,学习他身教重于言教以及终身教育的教育理念,学习他“革命第一、工作第一、他人第一”的崇高品格和精神风范,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

响应“健康中国”建设,加强兄弟院校间的交流,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双方进行了教职工篮球友谊赛。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双方运动员全神贯注,奋勇拼搏,友谊赛取得圆满成功。

赛后,双方围绕加强党的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工会管理制度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长沙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罗婷及相关负责人出席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