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详细内容

《消费经济》编辑部声明

  

发布时间:2019-07-06 发布者: 查看次数:

近期,某些个人或组织盗用《消费经济》名义利用网络进行诈骗,通过设立钓鱼网站、虚假投稿邮箱等方式骗取作者稿件,并收取虚假审稿费等手段获得非正当盈利,给本刊声誉造成损害,同时产生了非常恶劣的社会影响。在此,《消费经济》编辑部郑重声明:

本刊已全面通过网上编审系统处理稿件,请登录http://xfjy.cbpt.cnki.net/,进入作者投稿系统,根据提示按步骤和要求投稿。稿件一经采用,编辑部将及时与作者电话联系。作者可通过登陆自己的帐号查看文章状态;如收到编辑部修改通知,可按照通知要求提交修改稿。

本刊不再接受纸质版投稿,也不向作者收取审稿费。请各位作者按照编辑部要求的方式进行投稿,以避免研究成果被窃取及不必要的经济损失。相关未尽事宜,请直接联系编辑部,电话号码:0731-88644080、88688204、58298536;E-MAIL:xfjj1985@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