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长沙校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9-07-06 发布者: 查看次数:

(通讯员 尚文琪 李鸿宇 刘芙蓉)5月27日上午,我校商学院长沙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周俊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彭正乔,商学院长沙校友会筹备组组长、1997级校友杨盛业,商学院院长李军、院党委书记何勇出席大会。

大会在激昂的校歌声中拉开序幕。

周俊武对商学院长沙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用“建校”“更名”“211”“合校”“发展”“双一流”六个关键词回顾了我校的建设发展概况,并介绍了学校8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诚挚邀请校友们回母校参加庆典。他回忆了在师大求学时的难忘经历,肯定了校友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和校友会成立的必要性。他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筹备组副组长、2003级校友诸葛勇介绍了商学院长沙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

彭正乔宣读了校友总会关于成立商学院长沙校友会的批复。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商学院长沙校友会章程、首届理事会和组织机构建议名单,杨盛业当选为商学院长沙校友会首任会长。

彭正乔向商学院长沙校友会授会旗。李军、何勇向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杨盛业感谢母校和校友对他的信任,表示一定尽己所能为校友会服务,并阐述了校友会的发展规划。

李军再次表达了对各校友的欢迎,介绍了商学院发展历程、现状和规划。他表示,只有学院、校友共商,建立起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才能实现学院、在校学生和校友的共同发展。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君,副院长杜平李红权,教师代表,部分在长工作或学习的校友参加大会。